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开心的一天 29/11/2010

今天早上去帮忙妈妈和姑姑。。。
到了下午就跟朋友去take bus...
因为要去hardrock....而且是第一次一个人自己take bus又不知道怎样去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结果到了那里。。。他又late了。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当时好气哦!!在bus stop走来走去。。。
结果是chia chun来接我。。。他还没到哦!!
到了那里,好害羞哦大多数不熟悉。。。
然后,他们去游泳池有的游泳,有的聊天。。。
等到最后他终于来了。。。
我和他聊了大概两小时。。。
好开心哦!!他为了我陪我take bus回家然后他又回去那里。。。
这是他第二次陪我take巴士了。。。。
bla bla bla.....最后就回家咯。。。

0 comments: